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景南乡 > 正文

双管齐下!景南乡全力筑牢健康屏障

2021-07-12 17:17 来源: 通讯员:罗芬妮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健康屏障,连日来,景南乡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和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

“前几天村里通知我们今天能接种疫苗,我和老伴一大早就来排队了......”大多数群众一大早就过来排队接种了,大家戴着口罩,排着队伍,现场整齐有序。

接种过程中

卫生院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接种流程

对接种者进行

体温和血压测量、填表登记、接种等工作

接种者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后

未出现异常反应方可离开

接种现场,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不仅维护现场秩序,为空腹的群众送去饼干、面包和水,还利用留观的30分钟,开展医保电子凭证宣传和激活工作。

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7月10日—11日,经过全乡干部、志愿者及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景南乡的疫苗接种率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大幅提升。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