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景南乡 > 正文

景宁景南:卫生整治除旧岁 欢欢喜喜迎新年

2022-01-13 11:55 来源: 通讯员:雷欣悦 罗芬妮

春节临近,为给今冬明春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环境保障,营造整洁、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景宁县景南乡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景南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动保洁员及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并在各自的包干区域内分工协作,全力开展卫生大扫除,形成“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良好氛围。突出做好村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房前屋后及河道水渠等地卫生死角、乱堆乱放清理,大力开展村庄清洁行动,以“干净、整洁、靓丽”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

“春节前扫尘是我们的传统习俗之一,如今收拾好自己的屋子,再走出门和大家一起打扫村子,把房前屋后打扫得干干净净,过年也更舒心一些。”自发参与到环境整治的村民说道。此次整治活动,不仅使村内的卫生死角进一步得到整治和清理,有效改善了村内卫生环境的面貌,同时提高了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