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鸬鹚乡 > 正文

阳春三月桃花盛,景宁赏花正当时

2021-03-25 14:45 来源: 记者:胡伟鸿 通讯员:商庆方

春风拂动·桃花开

春暖花开,赏花正当时。这几天,位于鸬鹚乡葛山村的葛山黄桃基地,面积200亩的桃花全部盛放,引得不少游客前来观赏踏春。

 2021 · taohuakai

一枝枝

一树树桃花

在春风中摇曳

犹如一片粉色

海洋

雨过

花朵上水珠晶莹

朵朵桃花愈发娇艳欲滴

风过

一片片花瓣柔柔飘落

阵阵幽香沁人心脾

让花海中的人们

沉醉在这春光中

基地负责人告诉记者,这片基地为2015年建立,果树品种为黄桃,目前已经进入盛产期。2020年,基地产量10万公斤,产值为200万元。“果品上市为7月底至8月初,预计今年产量将高于去年。”负责人说。

葛山村海拔1000多米,山清水秀,空气清新,连车辆都鲜少经过,更无任何工业污染,同时,日照充足,雨水适中,日夜温差大,土壤极其适合黄桃等农作物的生长。因此,这里出产的高山黄桃,经过雨雾滋润,口感绝佳,深受市场欢迎。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