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鸬鹚乡 > 正文

百日攻坚||省科技特派员送技下乡,助力鸬鹚乡茶叶提质增效

2021-05-14 15:29 来源: 通讯员:叶承娟

5月12日—13日,省科技特派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唐小林到景宁县鸬鹚乡,实地指导茶叶生产技术工作。

据了解,鸬鹚乡生态环境优越,非常适合种植茶叶,但由于种植规模较小,缺乏茶叶加工场地和设备。科技特派员项目“鸬鹚白茶研制与清洁化加工示范”的主要内容是在鸬鹚当地建一型茶叶加工厂。县经济商务科技局、鸬鹚乡等领导对茶厂建设都很重视,茶厂建设如期推进,目前,车间及摊青间室内装修已完成,水电配套设施基本到位,即将进入设备安装调试。

唐小林实地了解鸬鹚乡名优茶加工车间建设情况,就即将购置茶叶加工设备、茶叶质量审评和检测室建设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随后,唐小林还为全乡主要茶叶种植大户进行面对面培训,结合实际传授了茶叶生产基本知识、茶叶加工等方面的技术要点。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