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梅岐乡 > 正文

梅岐乡:积极打造红旅项目 提升红色小镇品质

2020-09-28 10:47 来源: 记者:留李涛

梅岐乡

是远近闻名的“生态之乡”

“革命老区之乡”

近年来

梅岐乡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

挖掘浓厚的红色文化

积极打造红旅项目

以红色小镇建设绘就“红绿”融合发展蓝图

在梅岐乡红色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加紧施工,对平整好的土地进行砖块铺设。

红色广场占地2400平方米,计划投资262万元。与广场紧邻的就是红色学校,建成后将为学校提供更大的研学活动场地。

今年以来,梅岐乡围绕红色小镇建设目标,投入资金近600万元,建设红色广场、红色文化培训和交流中心、野外拓展基地等红旅项目,增强服务功能,提升小镇品质。

接下来,梅岐乡将在现有的基础上,打造党团队一体化的仪式教育阵地,以乡强村公司为主体,开发红色研学课程,开拓红色旅游市场,进一步提升红色文化价值,努力探索出一条适合梅岐发展的强村富民之路,努力实现红色小镇的美丽蜕变。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