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毛垟乡 > 正文

整治提升村容村貌 点“靓”毛垟幸福生活

2021-03-09 15:59 来源: 记者:吴俊杰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整体形象,连日来,景宁县毛垟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村容村貌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在毛垟乡毛垟村,乡村党员干部针对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进行了深入整治,现场帮助村民清理乱堆乱放物品,并耐心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广大村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毛垟村村民吴良花告诉记者:“以前这小巷里环境比较差,现在到处都干干净净,我们真的很开心。”

此次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不仅美化了乡村环境,发挥了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更是对村民进行了一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大宣传、大动员、大教育。截至目前,毛垟乡已整治“六乱”问题21个,拆除废弃香菇棚5处900平方米,清理垃圾3吨。

下一步,毛垟乡将结合百日攻坚行动,将整治范围延伸到四个行政村,同时结合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美丽城镇、乡村振兴等一系列活动,全面提升毛垟乡区域内的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