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梧桐乡 > 正文

“畲青年·梧桐”宣讲团进基层,当好全会“传声筒”!

2020-12-22 16:49 来源: 通讯员:陈美鸾

★★★

“畲青年·梧桐”宣讲团进基层

当好全会“传声筒”

传承精神 / 不负使命

★★★


      近期,景宁县梧桐乡陆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下村、入校、进基层宣讲活动,以“党员干部领先学”、“书记宣讲深入学”、“学生村民广泛学”的主题凝聚奋进力量,通过互动问答、政策宣普、讲好故事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


党员干部领先学



 “畲青年·梧桐乡”宣讲团借主题党日契机,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介绍了“十三五”时期的突出成就,阐释了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阐明了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现党员干部领先学、带头干,动员各方面力量为之团结奋斗。


书记宣讲深入学


     梧桐乡党委书记叶旭瑛为各村党员、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规划《建议》等方面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学生村民广泛学


      在梧桐乡中心小学校,宣讲成员通过启发式的问答,环环相扣、步步深入,带着学生们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内容,使他们对我国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新时代新发展格局有了更形象的认识,激发起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奋斗的少年志向。


宣讲还将继续,精神永垂不朽!


下一步,梧桐乡将从村民中招募宣讲员,组建“百姓宣讲团”,用接地气的群众语言,让村民们听得懂政策、听得进“精神”,让学习的足迹落满梧桐小镇。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