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梧桐乡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筑梦亚运会” 景宁县门球协会送文体下乡

2022-09-21 16:36 来源: 通讯员:叶於芳

9月21日上午,在景宁县梧桐乡人造草坪门球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喜迎二十大,筑梦亚运会”——景宁县门球协会送文体下乡活动正在进行。

本次活动组织了鹤溪门球队、城北门球队、梧桐门球队、沙湾门球队、老年体协及协会门球裁判员等53人参加。活动在梧桐军鼓乐队奏乐中拉开序幕,所有人员列队整齐,排成方阵,依次展开门球联谊赛。比赛过程中,大家以球会友、以球联谊,轮番上场展开对决,精湛的球技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联谊赛的举办,为景宁门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展示、交流的机会,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景宁老年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通讯员:叶於芳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