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英川镇 > 正文

景宁英川:与台风赛跑 党员干部助农抢收西瓜

2021-07-24 15:23 来源: 记者:潘柳清 通讯员:雷芳 何伟东

“在台风来临之前,得把家里几坵地的西瓜提前采摘了,不然万一受到台风影响,大半年的辛苦就白费了。”7月24日,景宁畲族自治县英川镇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吴唐养家帮忙抢收西瓜,赶在台风来临之前将成熟的西瓜采摘装筐,并帮忙送往市场进行销售。“趁台风‘烟花’来之前赶紧帮忙采摘了,不能让大爷的心血白费呀。”英川镇党员干部何伟东表示。

据悉,为做好台风“烟花”的防御工作,英川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避灾安置场所进行安全设施及物资检查,同时加强应急管理,安排专人对山塘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领域开展全面检查排查,发现隐患和险情,第一时间报告,及时组织抢险,以最充分的准备,最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台风防御工作。

截至目前,英川镇累计出动巡查人员60余人次,巡查河道10余公里,排查危旧房120余栋,发放防台宣传资料1000余份。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