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雁溪乡 > 正文

凝聚奋进力量,雁溪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30 11:39 来源: 通讯员:梅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丰富内涵,日前,景宁县雁溪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雁溪乡干部,各村部分党员、干部及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上,雁溪乡人武部长、宣讲团团成员陈建成围绕 “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未来中央政策对地方农村会有什么样方向性的规划、对农村会有哪些政策性的补助等,村民们表示有了大致的了解,“之前都是在电视上听很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报道,我们文化程度不高,也仅仅是听却不懂,今天现场听了讲解,理解更加深刻了。”大坵塆村村民胡有水说道。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