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正文

反响热烈!景宁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15 17:18 来源: 记者:陈韶文 留李涛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公报公布后,畲乡群众反响强烈。

近日,在畲乡党群服务中心,30多名“畲青年”宣讲团宣讲员集聚一堂,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报道,当听到公报中指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大步伐。“畲青年”宣讲员何杨洋感慨地说:“景宁去年创成全省首个4A级景区城,真正形成城在景中、景在城中,我们老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都非常强。”

畲乡景宁的变化离不开万千畲乡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斗,“畲青年”宣讲员卢鹏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顽强的奋斗姿态服务畲乡群众、建设美丽畲乡,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要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基层建设和乡村振兴的重大方略,以更高的战斗姿态、更加昂扬的战斗状态,投入基层建设。” 

“畲青年”宣讲员雷建红说:“作为一名畲族青年,我们要以畲歌、畲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去普及全会精神。”“畲青年”宣讲团成员们纷纷表示,学习过后将主动走进基层、走进社区,以贴近群众的方式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畲乡大地上遍地开花。“畲青年”宣讲员严芳芳说:“接下去,我会用鲜活的媒体语言让党的声音在‘三农’中更好地传播,做一名脚下有泥、心中有光、肩上有担当的时代媒体人。”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