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王世强任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书记

2021-08-17 18:25 来源: 记者:陈韶文 何彬峰

今天上午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宣布省委、市委

关于县委主要领导职务任命的决定。

8月17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浙江省委、丽水市委关于调整景宁畲族自治县委主要领导的决定。根据决定,陈重同志不再担任景宁畲族自治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世强同志任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书记。

丽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戴平辉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卫宁宣读干部任免文件,王世强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主持会议并表态。

戴平辉在讲话中指出

近年来,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景宁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全面厉行“丽水之干”,持续深入推进“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全力打造美丽环境、发展美丽经济、创造美好生活,在全省全市建设“重要窗口”、推进共同富裕进程中发挥了民族自治县的独特作用。省委、市委对景宁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一直以来,省委、市委高度重视景宁县领导班子建设。这次景宁县委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全省、全市工作大局,以及景宁县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研究决定的。

戴平辉强调

景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矢志不渝铸忠魂,在践行“两个维护”中见思想、见行动。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政治建设,知行合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丽水特别是对景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战略定力,全面做到政治信念特别坚定、政治立场特别牢固、政治定力特别过硬、政治生态特别清正,推动“两个维护”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要矢志不移强挺进,在奋力跨越发展中勇担当、善作为。牢牢把握跨越发展的主旋律,高高扬起“丽水之干”奋斗旗帜,主动对标全国120个自治县(旗)和全省90个县(市、区)“两大坐标轴”,进一步提振敢于挺进的精神、锻造勇于挺进的队伍、压实善于挺进的举措、树立赋能挺进的导向,推动实现景宁跨越赶超。

要矢志不忘为人民,在推进共同富裕中惠民生、聚民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缩小地区差距、城乡差距、收入差距“三大差距”为主攻方向,统筹推进民族地区城乡融合发展、云景聚落发展区块建设、生态产业发展、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指数、幸福指数和安全指数。

王世强作表态发言

王世强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他说,景宁是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关心关爱的民族自治县和“三个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赋予地。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景宁肩负着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大使命。接过“接力棒”,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奋力推进畲乡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王世强表示


倍加珍惜组织信任重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丽水、特别是对景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倍加珍惜服务景宁缘分,担当作为、跨越赶超。牢固树立“没有实现加快发展也是一种风险,没有追求跨越式发展的意识、决心和胆略更是极端危险”理念,高扬“丽水之干”奋斗旗帜,发扬革命加拼命的精神,努力把景宁打造成为全省大花园最美风情特色园、高质量绿色发展先行地和山区共同富裕新家园。

倍加珍惜群众厚望期盼,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牢记于心,切实解决畲乡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齐心协力推进畲乡景宁发展。

倍加珍惜良好政治生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立实干实绩的鲜明导向,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全力支持人大、政府、政协履职履责。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严肃换届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委市委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实干的良好政治生态。

钟海燕表示

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定上来,当好副手,主动作为,以忠诚无私的政治品格、时不我待的实干担当、抓铁有痕的钉钉子精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景宁在山区26县跨越式发展中奋勇争先,加快建设山区共同富裕新家园,不辜负时代使命和人民期待。

在景副县以上领导干部;担任过实职副县级以上领导的退休老同志、离休老干部代表;县委办副主任,县人大办主任、副主任、各专(工)委主任,县府办主任、副主任,县政协正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巡察组组长;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