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召开

2021-10-21 16:36 来源: 记者:陈韶文 ​

县委九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审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

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10月21日上午,县委九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领导王世强、钟海燕、张峰、王益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拟定于2021年12月召开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次代表大会。

大会的指导思想为: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丽水、对景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坚定厉行“丽水之干”,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忠勇感恩、实干担当,为景宁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大会的主要议程为:

1.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九届委员会报告;

2.审查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3.选举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

4.选举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5.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丽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全会指出

开好党代会,完成县委换届,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加快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紧密团结全县人民,弘扬忠勇精神,常怀感恩之心,携手奋斗前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