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静安区政协调研组到景宁调研

2021-10-29 15:07 来源: 记者:吴俊杰

10月28日至29日,上海静安区政协副主席陈静薇到景宁县调研政协党建工作和县域商旅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县政协主席张峰,副主席叶金堂、刘德灵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峰介绍了景宁政协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景宁政协自觉践行“重要窗口”的新期望、“人民政协新样子”的新要求,牢牢把握“强化党建引领,打造忠诚政协”这条主线,突出紧盯问题破解“两薄弱”、扩大“朋友圈”双招双引“两个重点”,擦亮“即提即办”高效型协商、“跨县合作”组团式协商、“现场解决”下单式协商“三大品牌”,创新“民情速递”窗口、委员工作站、提案办理双向评议、域外网格治理“四项特色”,强化“数字政协”建设、委员会客厅活动、文史征编精品化、委员履职能力、干在一线服务中心“五项基础”,不断开创景宁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陈静薇对景宁政协工作的做法与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景宁秀山丽水、民族风情浓厚,全面深化改革效果显著,特别是近年来,积极发展商旅、农旅、文旅项目,有效地将生态资源转化为生态经济,让群众充分享受到了“生态红利”。景宁政协开展的委员会客厅、“民情速递”窗口等工作有创意有亮点,充分体现了政协担当,十分值得学习。接下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互帮互助,推进两地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