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20:25 来源: 记者:贺坤 吴俊杰

11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钟海燕主持召开景宁县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相关会议要求,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赋予地,全县上下必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府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领域各条线各方面作为当前政府工作的关键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攻坚任务。

会议强调

要强化认识,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带头学习,在学习、思考、领悟、铭记、践行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展现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同时,要聚焦全会精神主题,创新宣传模式,快速掀起全社会全覆盖的宣传宣讲热潮。

要对标对表,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县域发展结合起来。要深刻理解《决议》中的“十个坚持”“三个需要”“五大历史意义”等开创性标志性成果,对标对表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深化推进生态价值转换、产业振兴、城乡融合、县域治理现代化等重大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在景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打造更多具有浙江“重要窗口”标识度的金名片。

会议要求

要立足当下,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常规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抓好冬季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四季冲、全年赢”、打赢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综合考核持续进位。要始终高举第二个百年的奋斗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定不移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向着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的全新目标奋勇前进。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