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12-30 19:32 来源: 记者:陈韶文

以景宁奋斗者姿态

跑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加速度

会议选举产生新的县委常委会 王世强当选为书记

蓝景芬 熊勇军当选为副书记

12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王世强同志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县委委员41名、候补委员8名。

全会首先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全体县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王世强、蓝景芬、熊勇军、王乐、毛华庆、马盈、夏雪松、吴建明、任小松、傅春霞、张纪恩当选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常委。王世强当选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书记,蓝景芬(女,畲族)、熊勇军当选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会议还研究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王世强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说,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就是接过了17万畲乡群众的期盼与托付,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这就要求每一位县委常委和县委委员,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跟上时代步伐”“三个走在前列”“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等重要嘱托,以景宁奋斗者的姿态,以一当十、全速奔跑,带领全县上下跑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的加速度。

王世强代表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

提出了“四点要求”

要当好绝对忠诚的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贯彻落实、带头担当履职,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景宁的美好未来共同奋斗。

要当好一心为民的表率。心系群众、服务群众、担当为民,把景宁人民“要不要”作为“干不干”的衡量标准,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办好景宁事、走好景宁路,加快把景宁打造成为最具幸福感的品质之城、宜居胜地。

要当好景宁奋斗的表率。做自我革新的带头人、县域发展的开路人、景宁奋斗的领跑者,破除思想坚冰,以“一勤天下无难事”的意识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本领,全力开辟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要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勤学善学、团结协作、清正廉洁,坚决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严格规范党内的政治生活,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干部表率,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


记者:陈韶文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