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12-30 22:32 来源: 记者:陈韶文 李肃人

为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

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王世强主持闭幕式

大会通过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

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12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山哈大剧院胜利闭幕。大会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高举旗帜、继往开来,以“景宁奋斗”践行“丽水之干”,为打造“中国畲乡、品质景宁、宜居胜地”,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而不懈奋斗!


王世强同志主持大会并讲话。

大会执行主席王世强、蓝景芬、张峰、熊勇军、雷应江、王乐、吴建明、任小松、傅春霞、张纪恩、毛华庆、马盈、夏雪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闭幕式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和其他副县以上领导。

大会应到代表208名,实到代表205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通过了九届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认为,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实事求是总结县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工作。报告紧密结合景宁实际,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富有时代感,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指导景宁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通过了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县纪委的工作。

闭幕式上,王世强发表了讲话。他说,本次大会,是一次务实创新、砥砺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回顾总结县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刻分析景宁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确立了未来五年全县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推动景宁加快发展、跨越赶超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县人民满怀激情、斗志昂扬地朝着宏伟目标奋斗前进!

王世强强调

要坚定目标开新局。以“归零翻篇向前看”的心态,展望未来、坚定前行。要不念过往、不畏将来、不负韶华,以崭新的姿态、奋发的状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按照县委确定的发展蓝图坚定前行,以“奉献一代人、幸福几代人”的为民情怀,“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干好每一件事,开辟景宁加快发展的新局面。

要奋斗实干争进位。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重要嘱托,大力弘扬畲乡忠勇精神,牢固树立“一勤天下无难事”“景宁要加快发展,一分钟也不能浪费”“抓发展来不得半点虚功”的理念,高扬实干旗帜,崇尚实干、带动担当,不务虚功、多干实事。

王世强要求

要攻坚克难抓落实。以争当“景宁奋斗者”的精气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跟踪督促抓好落实,切实把会议要求转化为具体的发展举措、建设项目和工作实效。要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完善发展思路,突出发展重点,在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上出实招、求实效。

应邀参加今天闭幕式的还有不是县十次党代会代表的县委、人大、政府和政协负责同志;不是县十次党代会代表的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不是县十次党代会代表的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和下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和有一定影响的无党派爱国人士。

上午11时05分,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