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会议精神

2021-09-26 21:19 来源: 记者:陈韶文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专题传达学习

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会议精神

进一步把景宁做精做美

做出特色品牌做成示范标杆

9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王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钟海燕、王益、王乐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

选择在景宁举办这样大规模、高规格的全国现场会,既是对景宁工作的高度肯定,也体现了中央、省、市对景宁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此次现场会的成功举办,是在中央、省、市的悉心指导下,全县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展现景宁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和凝聚力。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奋斗热情,树立起抢抓机遇的胆略和意识,不断提升攻坚克难的勇气和能力,凝心聚力在接续奋斗中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会议强调

要复盘分析总结经验。对会议全过程进行情景还原和对照分析,总结经验教训,补齐短板弱项,及时提炼好的经验做法,为今后的各项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要充分用好成果转化。在全方位宣传好展示好景宁的成效亮点和工作经验的同时,以本次会议为良好契机,进一步强化与其他地区之间的学习借鉴、交流合作,建立起与上级部门之间常态化的沟通对接机制,持续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要用心谋好下步工作。巩固好此次成功举办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成果,对标对表《浙江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分阶段推进、分层次提升,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在保留原生态、纯天然的同时,把畲族元素、畲族文化体现到城乡风貌整治提升的各个环节,进一步把景宁做精做美做出特色品牌做成示范标杆。

会议还学习研究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规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从业行为进一步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意见》。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