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进行时:环城东路延伸(110至建材市场)工程有序推进

2021-09-30 20:04 来源: 记者:留李涛 贺坤

环城东路延伸(110至建材市场)工程

是完善城区交通路网

改善居民出行的重点项目

环城东路延伸(110至建材市场)工程三标段

在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量尺寸、锯木板,安装边坡防护模板,“三标段线路全长800米,其中边坡防护施工区域约400米,是三标段施工的重点及难点工作。”环城东路延伸(110至建材市场)工程三标段施工负责人卢余胜说,“边坡高的地方差不多有16米,为了防止大雨时边坡出现塌方,目前把边坡防护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现场施工负责人表示,虽然三标段工程量不大,但作为施工方将以建设精品工程为目标推进项目建设,后续将继续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推进速度,国庆期间所有人员照常施工,三标段预计2022年3月完工。

据了解,环城东路延伸(110至建材市场)工程为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城镇基础设施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起点为胜利路与县城环城东路交叉口,终点为翡翠湾地块南侧与人民路交叉口,线路总长1963m,为双线四车道,全线共设置隧道一条,隧道长度245m。

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红星街道城北村区块路网,为城北及外舍区块的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必要的基础。县城投集团项目现场负责人夏勇相说:“接下来,我们将按照‘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凝心聚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