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强暗访督查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和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

2021-10-09 20:06 来源:

10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世强深入县执法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景宁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红星街道,暗访督查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和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他强调,要紧盯关键领域、重点环节,压紧压实各级值班值守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应江陪同。

王世强在暗访督查中详细了解相关单位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要求带班领导和具体值班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坚决守好安全底线。


王世强实地走访了老年医养综合服务中心民生项目现场,在详细了解政策处理、项目进展、存在困难等相关情况后,他强调,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以“实干实绩”为原则,抓一件成一件,奋力跑出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王世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折不扣抓好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要切实提高应急值守工作水平,全面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道路交通、生态环保、防火防灾、旅游市场等重点领域工作,防范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要坚决抓好“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全面投入到抓项目、干项目的热潮中。

来源:县委办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