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海燕赴丽景园调研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

2021-10-09 20:15 来源: 记者:贺坤 吴俊杰

10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丽景民族工业园调研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县委常委吴建明,丽景园管委会主任夏雪松陪同或参加洽谈会。

在景宁—法国G1 AVIATION飞行器材生产公司项目合作洽谈会上,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景宁概况、民族地区比较优势、丽景园区“双招双引”政策等情况。法国G1公司亚洲业务负责人介绍了超轻型飞机通航产业的现状、市场前景,以及法国G1公司产能转移项目落地丽景园的愿景、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战略规划等相关情况。

钟海燕在听取介绍后,就超轻型飞机通常产业总体市场分析,法国G1公司产能转移项目落地合作投资模式、销售市场、用工需求,以及企业配套设施要求等问题,与法国G1公司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围绕如何发挥产业引导作用,推进深度合作等内容达成共识。

随后,钟海燕一行先后前往网营物联、丽水巨智科技有限公司、飞科电器丽景园产业基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钟海燕都认真询问企业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工人们的薪资待遇和工作环境。

调研中,钟海燕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增强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注重细节,持续加快速度,全力推进企业尽快进入大规模生产阶段。相关部门和丽景园区要千方百计、不遗余力为项目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全力帮助解决员工招聘等加快投产过程中的困难。通过政企携手并进,抓牢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行动这个“牛鼻子”,突出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一件成一件,以项目攻坚进一步拉动投资、振兴产业、扩大就业,奋力跑出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