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春风又绿江南岸 一步一履总关情 > 正文

《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今天起正式发售

2022-06-07 14:57 来源: 记者:彭陈瑶

由中央宣传部统筹指导,浙江省委宣传部组织编写,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一书今天起正式发售。

记者在县新华书店看到,卖场设置了《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销售专柜,不少读者前来阅读选购。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徐慧芳说:“我们第一期采购有240本,价格在80元左右,欢迎各位读者前来自由选读。”

《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翔实记述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擘画作为浙江省域治理总纲领和总方略的“八八战略”,制定实施创建生态省、建设“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加快建设文化大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浙江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故事,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带领浙江广大干部群众干在实处、勇立潮头,率先推进浙江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不断完善区域现代化建设布局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突破。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