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春风又绿江南岸 一步一履总关情 > 正文

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2-06-08 17:23 来源: 记者:陈韶文

6月8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领会精髓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县委书记翁志鸿主持会议,雷应江、张峰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

会上,熊勇军、王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谋发展。

翁志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理论和精神财富,是推动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长期任务,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各级党组织系统学,深入基层广泛学等方式,推动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在全县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入脑入心入行。

翁志鸿强调,要学深学透,进一步把握精神内涵。要心怀感恩。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党的好政策宣传好、讲解好,带领全县上下感恩奋进奔赴共同富裕。要忠诚使命。传承发扬畲乡忠勇精神,引领全县上下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全力打造民族地区“四个特别”好干部队伍。要砥砺奋进。主动担当作为,继续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精神,以“景宁奋斗”践行“丽水之干”,全力以赴推动景宁跨越赶超。

翁志鸿要求,要实干转化,进一步加快畲乡发展。要传承好民族特色。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通过积极开展畲族文化和畲医畲药研究、大力培养畲族文化人才、充分交流合作等途径,进一步挖掘弘扬畲族传统文化。要发展好绿色经济。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探索生态产品价值转换机制,以“双招双引”为牵引,推动全域旅游破题起势,做大做响“惠明茶”“景宁600”等特色品牌,加快建设特色生态产业平台。要保障好民生福祉。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建好公路、办好学校、办好医院,大力实施“大搬快聚”安居富民工程,关爱“一老一小”,以更大力度保民生、稳就业,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