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⑧||澄照乡:“学党史,办实事”清明与清洁同行

2021-04-04 16:01 来源: 记者:刘婷 通讯员:林春芝

“作为一名党员,学党史是我们为民办实事的初心,在清明节开展清洁活动也是我们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表现,感觉很有意义,今后我也会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叶靖雯说。

4月4日,景宁县澄照乡把“学党史”转化为“办实事“,组织党员、民兵、志愿者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清明与清洁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50余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分组行动,深入各村主要路段,开展森林防火宣传的同时对道路两侧废弃物、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道路两边环境焕然一新,环境卫生明显改善,为回乡祭祀的村民,创造了整洁安全的祭拜环境。

“太感谢志愿者们了,不仅给我们宣传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知识,还把村里的道路清理的这么干净,有了这些志愿者,相信我们澄照会越来越美的。”村民蓝佩珠开心地说。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