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童心向党 百年礼赞④|| 春雨润红心,城北中学开展祭英烈扫墓活动

2021-04-06 09:21 来源: 记者:曾芷卿 通讯员:潘椿年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下午,景宁县城北中学党支部党员、校团委团员、少先队员来到寨山烈士陵园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缅怀革命先烈” 为主题的祭英烈扫墓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支部、团委、少工委各代表为烈士们敬上装载着崇敬之意的鲜花,之后师生们在烈士墓碑前鞠躬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城北中学党支部党员、校团委团员、少先队员先后重温入党誓词、入团誓词、入队誓词。在学生代表的发言中让大家深切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更让大家坚定了发奋学习的目标,那就是为祖国增光、添彩。最后,全体师生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对烈士陵园进行了打扫。

此次扫墓活动不仅让学生了解英雄、记住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也坚定了自己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念和决心。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