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丽水公安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第四场走进景宁

2021-04-08 15:32 来源: 记者:彭陈瑶

忠诚铸警魂

4月7日下午,丽水公安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忠诚铸警魂”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第四场在景宁县举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饶伟贞参加。

报告会上,7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讲述了公安民警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平凡而又闪光的先进事迹,让在场人员真切地感受到了先进典型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怀群众的真挚情怀和争先创优的执着追求。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抓住根本,准确把握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的基本内涵和时代精神,加大先进典型选树,进一步培育“忠诚勇敢、担当奉献”的警营文化,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要把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载体,不断把先进典型的思想境界和优良作风根植于广大民警思想中、落实到行动里,体现在工作上。要以实干换实效,以实干出实绩,着力锻造与“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重要窗口”相匹配的“红绿融合”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努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