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⑩|| 澄照乡举行“学党史 谋发展”主题培训会

2021-04-08 17:29 来源: 通讯员:林春芝

4月8日,澄照乡举行“学党史 谋发展”主题培训会,组织乡人大代表学习党史。

 学习会上,澄照乡党委书记从三石村根据习总书记提出的“要以茶强村,以茶富民,做好山上文章”的嘱托,带领村集体发展和村民致富为切入口,与乡人大代表们一起重温那段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岁月。

学习会结束后

代表们来到

澄照乡三石村茶文化社科基地

走进澄照惠明问茶馆、三石村清廉村居展示馆

实实在在

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魅力

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会很有意义,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代表履职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做到为大局服务,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