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⑨||景宁县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2021-04-09 10:37 来源: 记者:陈韶文

学党史 办实事

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政企恳谈会

暨景宁畲族自治县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4月7日下午,学党史、办实事,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政企恳谈会暨景宁畲族自治县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县领导吴建明、尤建平、景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向平参加。

启动仪式上,吴建明宣布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县领导及相关部门向企业代表赠送税宣“礼包”;聘请税务业务骨干担任税企联络员,颁发聘书并绶带。


在随后召开的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政企恳谈会上,县税务局介绍减税降费最新政策、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与会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经济社会运行逐步正常并稳步发展,进一步支持和服务企业是当前的重点任务。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服务企业发展的责任感。通过建立一支优秀的服务队伍,出台一系列优质的激励政策,建立一套高效的服务机制,切实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真正把“妈妈式服务”落到实处。要振奋精神,切实增强服务产业发展的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当前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去,全力配合抓好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进一步浓厚服企助企氛围。要亲清结合,积极拉近政企良性互动的距离感。企业要把握好“亲”与“清”的尺度,在同政府部门积极主动沟通的同时,要遵纪守法、洁身自好;政府部门要诚心服务,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到企业当中,切实执行好上级有关税收减免政策,优化惠企服企政策措施,实质性降低企业负担,努力实现稳企业、稳预期,提信心。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