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⑫||景宁沙湾镇让流动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离乡不离党

2021-04-10 15:09 来源: 记者:林明

流动党员由于工作地点的不确定因素,流动性强、联系方式变化频繁,是教育管理活动的难点所在。为了让在外流动党员能及时学习党史,确保“流动党员到哪儿,组织就覆盖到哪儿,党史学习教育就跟到哪儿”。

4月9日晚,景宁县沙湾镇组织70余名在景流动党员于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流动党员夜学暨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夜学通过了解党的百年历史成就、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以及历史启示,让流动党员们明白学习党史的意义和作用,增强流动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弥补流动党员学习教育短板,充分调动学党史的主动性,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理解。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