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㊱||家地乡以党史学习教育立心铸魂

2021-04-30 12:00 来源: 记者:陈韶文 通讯员:陈刘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29日,在景宁县家地乡坪坑浙南闽东红军纪念馆,党员干部、基干民兵和退役军人紧握右拳、高举手臂,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将革命精神在广大基干民兵和退役军人中薪火相传,让党史学习教育在红色坪坑“活”起来、“实”起来,家地乡组织开展“奋勇争先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在活动现场,家地乡青年宣讲团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坪坑保卫战”等为主题,与群众面对面地讲述革命故事、党史知识和建党10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初心讲堂内,有奖知识竞赛环节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了高潮。竞赛共设有“甜蜜队”、“蜜蜂队”、“鲜花队”、“丰收队”4支队伍,选手们踊跃举手,竞争激烈,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良好学习氛围。

下一步,家地乡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层级的干部动起来、活起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