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㊲||县委机关工委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活动

2021-04-30 19:53 来源: 记者:潘柳清

4月30日下午,县委机关工委在畲乡景宁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务干部“政治生日”活动。来自全县各单位的2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

在党史知识淘汰赛中,党务干部分为三组,大家认真思考,积极答题,互相追赶。比赛结束,不少参与者表示,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对干部们政治理论素养的大检阅,也是对党史知识学习的大盘点。“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活动,对于我来说,比赛的过程,既是智慧的较量,更是学习的过程”。县建设局党务干部何杨洋。

随后,县委机关工委还为党务干部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一起分享蛋糕,鼓励党员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县委机关工委将把“政治生日”活动规范化、制度化,不断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让党员时时牢记“第一身份”、明确“第一职责”,强化理想信念,不忘初心。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