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㉛||学悟结合 梧桐乡开展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6 15:45 来源: 通讯员:董菲菲

日前,景宁县梧桐乡组织120余名梧桐籍外出在景宁、在云和的流动党员在县党群服务中心集中开展党员夜学暨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会前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并参观了“党的光辉历程”“奋进的足迹”等展厅

深入了解党的历史


学习会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发展历程”为主题,通过三个小故事讲述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辉煌巨变。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梧桐村老党员任金根说。

下一步,梧桐乡将结合实际,围绕学什么、怎么学,同步组织好在家党员和外出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悟结合,知行合一,丰富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