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㉜|| 激活“银发”力量!景南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7 18:29 来源: 通讯员:罗芬妮

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

4月26日上午

景南乡忠溪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内

聚集了百余名老人

他们正准备推选新一届老年人协会理事

借此契机

景南乡组织工作人员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用方言给老人们讲述红色革命故事和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鼓励在场党员要时时温故党史,发挥余热,将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忠溪村老年协会负责人徐卫平表示:“退休老党员集中学党史、忆征程,有利于凝聚银发力量,激发老党员退休不退后的精神,鼓舞他们为家乡建设贡献余热。”

近年来,景南乡始终坚持以村民的需求为出发点,依托党员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幸福养老大课堂”、义诊服务、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为乡域内的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开展常见病、慢性病医疗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这份答卷写在老年人的心坎上。下一步,景南乡还将进一步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党的温暖,提升生活幸福感。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