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㉞||景宁团县委开展主题团日 学习百年党史 弘扬五四精神

2021-04-29 15:53 来源: 记者:潘柳清

4月28日,景宁团县委联合鹤溪街道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弘扬五四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丽水之干”青春榜样代表、青年人才代表及村社团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

在景宁县鹤溪街道双后岗自然村,活动参与人员进行了党团知识竞赛。大家认真思考、积极答题,在分值的压力下你追我赶。团员青年干部们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参观了双后岗党建主题展馆、清廉畲寨展示馆,并开展了“诵党史”、观看主题电影等一系列活动。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

鹤溪街道办事处干部吴佳军说:“作为一名青年团员,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我要向这些革命先辈学习,不怕苦不怕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东坑镇团委副书记程娜表示:“今天的活动内容非常丰富,不管是从听觉上、还是视觉上,不管是从党史方面还是从其他的团委方面,给我们青年都有一个非常好的提升。”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