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㉟||县档案馆:学党史 践行动 办实事

2021-04-29 18:15 来源: 通讯员:何艳芬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同频共振,4月28日,景宁县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到县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在登记大厅,志愿者严敏见市民手机操作不熟练,便主动帮忙完成了建档,“大姐,您打开浙里办扫一下这个二维码就可以进去了......”与此同时,志愿者分工协作,在取号、留观等区域提供现场流程指引、注意事项讲解、秩序维持等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景宁县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档案馆充分发挥自身档案、史志工作职能,通过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长三角地区民生档案“异地查档、便民服务”等优化查档服务,把服务群众、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作为“省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联合乡镇通过木偶戏、菇民戏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演绎红色故事,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步,县档案馆将继续以人民为中心,以学促干、以干践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办实事”作风,提高“办实事”本领,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检验学史力行成效。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