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68)||景宁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10 11:49 来源: 记者:陈韶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9日晚,景宁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竞赛以现场答题的方式举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四个环节,试题内容选自《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及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相关党史学习资料。

比赛现场,竞赛气氛严肃热烈,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共5支队伍15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四轮激烈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

竞赛不是终点,县融媒体中心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党的知识宣传力度,丰富学习内容,活化学习方式,切实增强党员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