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71)||红星街道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21-06-16 16:10 来源: 记者:陈韶文

6月16日上午,景宁县红星街道仙童社区联合景宁银座村镇银行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社区和银行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老党员潘瑞龙、王爱华家中,给两位老党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表达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两位老党员忆往事、谈未来,心存感恩,表示将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心态关注国家的建设,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红星街道坚持面向基层、面向老党员,把学党史与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关心、服务老党员。下一步,红星街道将继续推进慰问老党员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