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72)||“银耀畲乡” 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送学下乡”活动

2021-06-16 21:50 来源: 记者:陈强

6月16日下午,景宁县老干部服务中心“银耀畲乡”志愿服务总队在澄照乡金坵村开展“红色百年史”主题宣讲进金坵村活动,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县级宣讲团成员潘作仁为志愿服务总队成员和金坵村党员干部作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引导党员干部在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作风,全面提高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干货满满,感受深刻,接下来,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以坚强的政治定力为景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