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74)||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走心为民”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6-17 18:03 来源: 通讯员:陈龙伟

6月16日,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党员们在缙云县白木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白木坑红色教育基地,讲解员向党员们讲述了白木坑红军战斗的悲壮故事,通过聆听红军英雄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学史知史,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随后召开的主题党日座谈会上,大家积极畅谈心得,凝聚思想共识。党员们表示,知党史才能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感党恩才能更加坚定担当使命,当前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要重点做好“党建+可靠性”、“党建+安全”等专项工作,搭建好景电人才成长平台。

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

还将党史学习教育所思所悟

转化为走“心”的为民服务实际行动

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协同政府部门出台相关规定将电力接入工程的规划、占路许可等行政审批控制在2个工作日内办结;同时,打通政务服务系统和工程建设联合审批系统数据接口,自动获取客户营业执照、不动产权证明等办电信息,实现客户“刷脸”零资料办电。

下阶段,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站位,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实干争先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