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81)||全市两新党组织考察团到景宁县开展“查学比”现场考察活动

2021-06-30 21:10 来源: 记者:陈强

6月29日下午,由市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两新工委书记等组成的考察团到景宁县两新党建示范点开展“查学比”现场考察活动,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经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科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春霞,景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向平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启文中学、宇海幼教产业园、东方·江泰广场等地,通过参观支部宣传栏、党建工作展板,听取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等方式,了解景宁县两新党建示范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其中,启文中学用科研思路做好顶层架构,打造“三全”党建品牌,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宇海幼教产业园把党组织建立在“产业链”上,引领幼教木玩产业发展;东方·江泰广场构建起“企业自治、行业自律、部门监管、社会监督”的综合治理机制等一批好经验好做法,得到考察团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景宁县立足两新组织体量变小、规模不大、分布较散等实际,创新打出“六小工作法”“小支部联盟”“域外党建”等系列党建“组合拳”,让小支部迸发新能量、形成新合力,有效推动两新党建工作整体跃升。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