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83)||跨省“牵手”,景宁家地与浙闽两省相邻乡镇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10:54 来源: 通讯员:陈刘超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景宁县家地乡联合庆元县官塘乡、左溪镇、江根乡、福建省寿宁县坑底乡等乡镇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百年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用好红色资源,踏寻红色足迹,兄弟乡镇跨省“牵手”,组织党员干部、浙闽两省党史专家参观家地乡浙南·闽东红军纪念馆、坪坑保卫战遗址、周志苍故居、官塘乡白柘洋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全体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在官塘乡白柘洋苏维埃政府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明确入党初心,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

党课上

党史专家代表给党员干部们

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汲取其中的精神力量

随后

党员干部们携手种下纪念树

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