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景宁县召开全县党务干部专题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9 21:03 来源: 记者:吴俊杰 林明

7月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县党务干部专题学习会在畲乡景宁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春霞参加并讲话。

会上,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毛垟乡党委书记雷晓华分享了在北京现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感受和体会,讲述自己在大会现场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吹响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接续奋斗的前进号角。全县党务干部要结合主题党日、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践行建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常怀律己之心、筑牢防腐之变,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当好表率、做好示范;要牢记嘱托,以实际行动诠释担当作为。思想上真重视、工作上真发力,不折不扣地领会好、把握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组织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