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八百攻坚||G235景宁溪口至澄照段改建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90%

2020-04-15 16:54 来源:

G235景宁溪口至澄照段改建工程

景宁县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完善景宁城市功能、缓解交通难题、方便群众出行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项目将于2020年10月建成。

那么现在总体施工进度如何

一起去了解一下



4月15日上午,在位于滩树岭3号桥4号墩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对桥梁下部结构安装钢筋笼,对桥护栏进行铺装。项目副经理朱义福告诉记者,G235景宁溪口至澄照段改建工程路基部分已经基本完成,桥梁建设有序推进。目前,全线9座桥梁中有6座完成建设,3座正在紧张施工中,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接下来,剩下三座桥的桩基、立柱以及下部结构,已经在时间上跟上进度。”

G235景宁溪口至澄照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溪口,经滩树岭脚电站附近跨至溪谷南侧往东南方延伸,经过石灰炉至澄照乡三石村接上现有52省道,路线全长9.56km,概算总投资4.2亿元。根据施工安排,接下来将对滩树岭1号桥承台及高墩、石灰炉1号2号桥的梁板安装以及剩余的护栏、桥面铺装等。

朱义福说:“根据县里和交通局给我们的任务,是今年十月底完成贯通。目前项目部为了赶工期,加大了投入。比如说有一台80吨的吊机,履带吊,还有25吨的吊机,都已经在工地上施工,包括汽车泵、地泵,都已经安排在工地上施工。”


记者:余波 通讯员:余超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