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看景宁这场应急救援演练,如何“动真格”!

2020-06-23 10:16 来源: 中国畲乡新闻客户端 记者:留李涛 通讯员:王周妍

 “隧道坍塌,请求支援!”   

6月22日下午,浙江交通集团景文高速2020年隧道坍塌应急救援演练在马岭头隧道施工现场举行。


隧道坍塌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根据景文高速桥隧比例大、施工风险高的实际情况,模拟马岭头隧道右洞掌子面开挖凿眼施工时发生坍塌,现场安全员根据人员定位系统观察到两名施工人员被困,经汇报和研判后启动隧道坍塌应急救援预案。

演练中

各应急救援小组根据相应职责

有条不紊开展救援行动

整个演练通过

视频播放和现场模拟直播的方式进行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景文高速公路建设工程隧道坍塌逃生应急处置机制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建设。

此次演练由龙丽温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景文分指挥部和浙江交工宏途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演练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