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县农村公路窄路基路面提升改善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2020-07-20 16:59 来源: 记者:林明

日前,记者从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获悉,景宁2020年农村公路窄路基路面提升改善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工人们已经进驻到各工程建设现场,通过机械或人工,对农村公路窄路基路面进行施工。

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工程科科长程贤勇告诉记者:“我们现在主要在施工路肩、边沟,还有一个是错车道。目前,整个窄路路基面的工程已经全面开工,计划在11月底全部完工。”

据了解。我县2020年农村公路窄路基路面提升改善工程总投资2200万元,实施里程104公里,涉及红星街道、沙湾镇、大均乡等6个乡镇(街道)的15条农村公路,将通过实施路肩硬化、增设错车道、修复破板等项目,提升全县农村公路路况质量,为加快农村资源转换提供扎实的公路运输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