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技能培训进园区 助企业增效

2020-08-26 17:04 来源: 通讯员:刘康弟 王欣

近日,2020年景宁县总工会技能提升进园区培训班举行。此次培训通过“理论+实操”的形式,帮助职工系统、全面地掌握基本知识和技能,培训共有来自丽景民族工业园区企业的60余名员工参加。

在培训课上,高级技师舒巧勇通俗易懂地讲解基础理论知识,理论课后有针对性地开展实操训练,面对职工们的提问,耐心答疑。同时,职工们也认真听讲,对不懂之处进行请教,形成良好的教学氛围。

简单易懂又贴近工作实际的课程,深受学员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学懂了专业知识,还提升了自我的实际操作能力。

据了解,县总工会针对部分职工出现工作时间与培训时间冲突的问题,通过增设不同时间段的课程来缓解“工休矛盾”,力争实现职工人人能参与。

接下来,县总工会将会开展焊工等工种的培训班,为职工提供更多元化、多种类的学习培训机会,使职工专业技能得到提升,促进企业增效,增强职工队伍稳定。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