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县纪委县监委举办“十佳清廉村居”擂台赛

2020-11-17 14:50 来源: 记者:余波

11月16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在行政中心举办“十佳清廉村居”擂台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龙标致辞。

叶龙标在致辞中说,清廉建设,村居先行,基层治理,村居为本。“清廉村居”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内容,对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涵养基层政治生态具有积极作用。各乡镇(街道)要保持更高的政治站位,不断探寻“清廉村居”建设的新路径,全面提升村居品位,切实增强村居廉味。

“清廉村居”建设,要形成简便易行、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和操作机制,力戒形式主义。让“清廉村居”建设的成效转化为群众所关心的管住钱、管住事、管住人。坚持从农村的实际出发,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工作品牌,提升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清廉村居”核心竞争力。不断深入挖掘本地清廉文化内涵,立体化打造“形”“神”“魂”兼具的“清廉村居”,从而推进我县“清廉村居”建设再上新台阶。

本次擂台赛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23个参赛村参加,各参赛代表轮番登台,结合PPT演示以图文声并茂的形式全面呈现本村清廉特色做法,最终通过现场打分、线上线下投票决出“十佳清廉村居”。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