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练硬功 强技能!看景宁组工干部如何角逐“最强大脑”

2020-11-20 15:15 来源: 记者:潘柳清

为引导激励景宁组工干部钻研业务、比学赶超、提升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11月19日下午,景宁县委组织部举办第十一期畲乡组工讲堂暨组工干部技能大比武,县领导王乐、余晓军、吴海东、沈秀慧出席。

技能大比武内容

此次“大比武”除了现场演讲以外,还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党内工作条例等组织业务知识展开。

紧张的比赛开始啦

~~~

来自乡镇(街道)、县直机关单位、

县委组织部及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的

24名组工干部同台竞技

组工干部们

在“大比武”中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展现出了扎实的党务基础和业务技能

经过激烈的角逐

最终产生团体一、二、三等奖

两名最佳表现奖

近年来,县委组织部以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新时代组工队伍为目标,通过畲乡组工讲堂、组工技能大比武等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提升全县组工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为建设“重要窗口”提供景宁力量。县委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徐峰说:“接下来将在教育、卫生等大系统内部,各机关支部联盟之间开展技能大比武,全面提升组工干部业务能力和理论知识水平,塑造一支“素质优良、业务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