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53)||以“红色工地”为抓手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24 15:10 来源: 通讯员:何杨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景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红色工地”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前

县委党校迁建项目成立工作党支部

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创新教育形式

组织党员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并举办“争先创优夺杯”砌砖技能比武大赛

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和激发了劳动者的技能水平和劳动热情,也给建筑工人们提供了技能比武的切磋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赛后工人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技能,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党校迁建项目工作党支部将以“红色工地”“清廉工地”“智慧工地”为抓手,建立起项目工作党支部与建设局等职能部门、街道党工委的联系纽带,努力把“红色工地”建设成为党员干部和工人们学习教育的“主阵地”、组织活动的“根据地”、能力提升的“加油站”,在建设过程中真抓实干、破解难题,在保证工程质量、进度及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