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91)||“线上线下”重走长征路 运动学史两不误

2021-08-19 11:50 来源: 通讯员:叶丽勤

“长征永远在路上”作为景宁畲族自治县发改局党史学习教育一项裁体,通过健步走线上比拼形式,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行军”165天,模拟行走25000里长征路,完成线上长征任务,8月18日实现“胜利会师”,重温红军长征壮举。

党员干部通过微信“扫一扫”加入“长征永远在路上”小程序,活动期间每天完成一定运动步数后,用“步数换里程”的方式,在模拟的长征地图上对11个关键节点进行“解锁”。另外通过党史知识答题、长征旅途标志性节点知识普及、观看视频等形式学党史,通过“走”“学”“悟”,党员干部在徒步行进过程中深刻感悟英勇顽强、敢于牺牲、永不放弃的长征精神。

“重走长征路,缅怀革命先辈,虽然两万五千里长征结束了,但是新时代的长征还在继续,依然不能有丝毫松懈。”县发改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叶丽勤说。下一步,县发改局将继续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以革命先辈为目标,践行“丽水之干”,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斗。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